close

忽然發現....

我有好多個部落格據點.....但...實質經營...  看心情XDXD

PO文總要有情緒才會發

最近的我  發生很多事...

帶給我歡樂的是 在FB和阿信跟獸獸及五迷他們相處的事情

即使熬夜爆肝   也心甘情願

也許在遇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時   會有徬徨   會有矛盾   會有不確定的時候

但  真的很謝謝在背後給我勇氣及支持我的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果也不見得都是好的   因為   很多事情都有很多層面   看法又有更多個觀點
也許...  這就是很多矛盾的產生

在過的很順的時候...  在多的阻礙    都儘可能的去克服..
但...這次   打擊真的不小...  並非說沒想過這個問題...
只是..      在還沒來得及防備時    卻被攻擊了
很多不捨   當然並非對全部的人
謝謝那些很照顧我的人...   也謝謝給我打擊的人...
只能說    沒有我   損失的不是我    也或許損失不是很大
但我也沒發揮到我的實力    這也只是剛起步  被擊落下來而已

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  哭過幾天   心情平靜了幾天
現在做事雖然有點反常...
請      在我找回原本的路前...可以不要這麼嚴苛的要求維持平時的我...
我就是想太多    顧慮很多    
這就是我         不懂得人請不要隨意的把我做記號貼標籤
沒有人一開始就懂得飛...   除非是天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倔強的布丁-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