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好一陣子

又來照顧我在這邊的部落格了...

文章也給它卡很久了~~

該給它新增到正確的時間上了

很好~~ 這篇是補之前本來想打的   

後來因為一些事+有點懶的打~~

就...停滯到現在補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/9   起了一大早~~

今天行程有點趕....

去了2個地點

先從新家殺去台南搭統聯 → 第一站台中

話說去台中要幹麻...

其實這是最想去的行程....     因為太多事情 搭不上開幕的時刻~~ 

但也要在展覽結束之前    說什麼也要去一趟

還能是什麼  就是去"台美館"看

基因搖滾 Revolution of Evolution   不二良 X Ken X 五月天阿信

因為行程很趕 

所以看的時間不多 想看的拍完就滿開心的了


今天時間整個很趕~~ 卻又很巧妙的時間上都剛好都銜接上~~

比先預計的時間提早了許多~

這趟整個行程 其實還滿省經費的

吃的就以麵包跟礦泉水還有冷飲代替了


看完之後又

等了一會    幸運的搭上政府的免費公車

從台中殺到彰化 → 福興穀倉    第2站

下了火車之後又順利的搭上公車~~

走了一小段路程   順利的到達   福興穀倉

來這裡是要尋找靈感的~  

看看案例

可惜天氣不是說很好~~

淋了不少雨ˊˇˋ

不過還是很認真的 去參觀     拍攝    找靈感

雖然到最後要搭車要往台中的路途上

人很不舒服    也發了不少脾氣

人都不舒服了還有一推事在煩.....不生氣才怪

順利搭上公車往火車站出發



在火車站巧妙的事情發生了...


剛好又給它順利的看到一班等等就要往台中方向的班次

正當看到不少人在排隊買票     想說給它用投畢那邊買票就好了

給它全部用一塊錢投~~ 死命的投~~    因為時間有點趕

深怕搭不到車....

正當投到20塊左右~~

機車的投幣機給我們"裝笑偉" (台)


每投一塊掉一塊下來~ 哇咧~~~

是怎樣~~嫌棄一塊錢不是錢 還是錢太乾淨不敢要阿~~

超傻眼的~~

又很尷尬~~ 因為後方剛好是等候區的座椅

又一堆人在後面~~ 感覺有異樣的眼光在注視的我ㄇ~~

尤其是旁邊也在買票的人

其實也不能說別人...   畢竟我ㄇ的一塊錢也不少~~

一台試不行~~ 又給它很瀟灑的按下取消鍵~~  

又快速的換一台來投~~ 我記得換了3次~~~

終於再第三次買到了"1張"車票= ="

超無言的~~

眼看時間快來不及    就只好放棄去排隊買車票

買票的時候我卻好像卡到陰似的...

應該只要再買一張就好    我還很順口的說我要到哪邊的車票2張

我:到台中區間2張

售票員:一共是54元

我:疑..一個人是多少?

售票員:27元

我:喔~對   我要兩張

售票員:??

我:喔不對不對~~我只要一張就好~~對一張....

還給它拿出剛剛投完還剩下的一塊錢 全部給他

那時我不知道是怎麼了~~

後面的人還一副快等不耐煩似的= ="

買完之後就開始跑了~~

還好順利坐上車....

然後就搭統連回台南去牽車了....


今天走不少~~~ 跑的也不少

回到家也8 ~ 9點了


在回到家之前騎的路上~~

雖然快到了~

但因為颱風天的關係~~

整個被風吹好玩的~~

因為剛好風大都是逆向~

但卻被吹到"到退路"(台)

超可怕又傻眼的~~

雨衣有穿跟沒穿差不多....

整個被吹好玩的ㄚ~~~


那天真的還有給它累到

希望有找到靈感~~
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倔強的布丁-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