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晨聽到那溫暖的呵護聲:

妹妹還在睡嗎?!這禮拜有沒有要回家阿...

頓時間都醒了...⊙口⊙'   堅強的提起精神跟妳回話...

因為不想讓妳擔心    雖然欲言又止的想跟妳訴說著我的瓶頸...

且對妳的病情並不會有太大的幫助...

只是簡單的說:可能要過幾天吧~~  等我這邊忙完...
妳呢?!有好點了嗎?!我都有聽姐說妳的事...

妳總是說:別擔心我  沒事...

有事都馬說沒事...(雖然這是我心中擔心的os)

因為我知道妳怕我會擔心且不顧一切的飛奔到妳的身邊...

短短的問候        短短的關心

媽...我想妳們  我想回家(雖然沒說出口   因為怕你發現我怪怪的..)


我沒說實話...  因為不想讓妳擔心...

因為我遇到的瓶頸不小~  

不過...等我處理好我這邊的事情...我自然會跟妳說..

我想那時的我   會更加成長成熟許多  且堅強的

我好想念      你們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倔強的布丁-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